我院党委书记曹裕虎为本科生上“逐梦新征程,奋进向未来”主题党课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330


    68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曹裕虎在理工楼302会议室为创新创业集训营全体学生、科技创新部成员讲授以“逐梦新征程,奋进向未来”为主题的党课。

曹裕虎书记着重从两个“GDP”、两个“如期”、两个“一百年”、两个“百年未有之”出发,带领同学们了解近年来国家大发展,感受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的决心,展望党的百年新征程,领略疫情大考下的中国之治。

在与同学们交流的过程中,曹裕虎书记分享了学院的发展动态表达了学院对创新创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同学们参加创新创业竞赛和各级各类重大专业赛事的关心与支持。他勉励同学们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生逢盛世,肩负重任,与国家同向同行,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作为地科学子要花时间去奋斗,花功夫去实践,厚植爱国情怀,锤炼意志品质,自觉培养创新精神,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


供稿:地理科学学院新闻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