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创新创业宣讲活动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2-06-03 浏览次数:218

2022522日,追梦者交流会——地理科学学院2021级创新创业系列赛事与大创立项宣讲于线上成功举行。2019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张圆圆、全体学生会科技创新部成员、部分2021级同学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杨淼淼同学主持。

本次交流会分大创详解和赛事概况两个部分。主持人重点介绍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三个赛道的特点与申报要求,强调项目开展过程中应认真对待导师选择、师生沟通、项目开展、进度把握、时间截点等方面的注意事项,鼓励大家以高质量高水平完成项目结题。

在赛事概况环节中,主持人详细为同学们介绍各类综合赛事、专业赛事、校科创科技类等赛事。2019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学生张圆圆就互联网+大赛经验方面与同学们进行分享,鼓励大家多关注学院科研动态,提升项目答辩能力,积极参与比赛项目。

本次追梦者交流会开展顺利,不仅对地理科学学院优良学风的进一步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还进一步深化2021级同学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等活动的了解。

供稿:地理科学学院新闻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