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9级举办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年级初赛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2-06-03 浏览次数:342

为进一步提高师范生教学技能水平及就业竞争力、响应我院举办地理科学学院第八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系列竞赛,525日下午,我院2019级于知明1-302举办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年级初赛。2019级辅导员邹秀琦以及邀请到2018级雷越、王海、任康裕、潘怡倩、周雨若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比赛。

比赛伊始,由年级学习部王诗怡同学介绍比赛流程及规则,随后20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进行十分钟片段教学展示,评委则根据教学设计及教学展示当场打分。最终,王楠、陈琳、黄新雨、潘诗怡、邓惠玲、周祎晗六位同学顺利进入院赛决赛。与此同时评委们也分别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大家均对参赛选手的教学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但也指出了板书设计不够合理、情景设计过于单一、教学设计格式不够规范等存在的问题,为参赛选手今后的改善提供了方向。

此次初赛不仅选拔出了一批选手代表2019级参加院赛,更是给了同学们平台不断去磨练自己的师范生教学技能,将来更好地应用于实际教学中。



供稿:我院2019级新闻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