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春季党训班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2-05-21 浏览次数:213

514日上午,学院举办2022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志强、团委书记涂怡弘、各年级辅导员以及114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共同参加。开班式上,周志强副书记从明确学习目标、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学有所获、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不断增强本领,严守培训纪律、提升纪律意识等方面对大家提出了“明理”“增信”“力行”“自律”的殷切希望。

次党训班为期3天,先后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李湘敏,校产教融合发展中心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黄宁,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阮传瞰,校纪委综合办公室丘启林,校宣传部理论教育科副科长、机关青年讲师团副团长林志富,校党委组织部钱从明分别作题为《学深悟透百年党史》《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深入学习观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关于大学生申请入党的几个问题》《我们为什么需要核心》《赓续精神血脉,端正入党动机,践行初心使命,争做合格党员——从<觉醒年代>看伟大建党精神》《树立正确入党动机,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等专题培训讲座。

从回忆党的峥嵘岁月到坚定理想信念,从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到践行初心使命、端正入党动机……六场讲座内容丰富多样,深入浅出。通过学习,学员们对党都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