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2-04-01 浏览次数:203

近期,院党委书记曹裕虎主持召开学院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以及校党委常委会精神,研究部署我院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2022年的全国两会适逢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之年,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和深远的历史影响。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学院各党支部及广大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两会精神的热潮,着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引导和激发师生的学习热情,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二是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狠抓工作落实,形成干事创业、拼搏奋进的生动局面三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一流学科”建设为目标,扎实推进新老校区搬迁、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通量塔建设等各项重点任务落细落实落到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