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召开党委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159

427日,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曹裕虎主持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学院贯彻落实意见。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更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有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扎实抓好贯彻落实工作。一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推动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二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统筹推进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用党的创新理论启智润心。三要坚持师德第一标准,发扬敢闯敢拼的“地理精神”,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早日实现“一流学科”的建设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