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217

    近日,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曹裕虎主持召开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及《2022年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书》有关内容,并就进一步落实有关要求进行了任务分工,同时对当前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来抓,切实推动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一要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断坚持和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二要强化理论武装,继续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深化理论学习成效。三要强化立德树人,深化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协同育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打造过硬意识形态工作队伍,着力用党的创新理论培根铸魂。四要强化阵地建设,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在人才选聘、课堂教学、教材使用、出国(境)管理、学术研究等方面守住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