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五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暨二级学院目标管理推进会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18-03-29 浏览次数:396

3月28日下午,我院召开了“第五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暨二级学院目标管理推进会”。会议邀请校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张苏做题为《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目标管理、推进校院联动——二级学院目标管理考核工作解读》的讲座,从改革形势与背景、考核办法与操作、学院衔接与执行等三个方面对考核工作做了详细解读,通过纵、横等多维度分析我校地理学科在争创一流学科征途上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生动形象地描绘了“标兵越跑越远、追兵越追越紧”的激烈竞争态势。

学院党委书记张虎做了题为《强化师德建设,筑牢意识形态工作防线》的讲话,动员全院教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握改革趋势破解学院发展瓶颈,主动对接“一流学科建设计划”,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和“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工会主席戴文远《地理科学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的研制背景、目标、意义、过程和相关细则作了详细说明,提交全教职工审议表决并最终获得高票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