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教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18-05-04 浏览次数:359

为响应“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号召,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增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地理科学学院于425日在旗山校区西区田径举办别开生面的第十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以“快乐健身,活力随行”为主题,以系、部门工会小组为单位,以团体赛形式进行。运动会共设乒乓球拍持水跑、百步穿杨掷飞镖、三人四足共进退、三人配合掷乾坤、通力合作跳大绳等多个项目。参赛教职员工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妙趣横生,既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也充分展示了教师们快乐健身的风采。场外观赛的同学纷纷为老师们的精彩表现加油助威,师生同乐、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比赛结束后,工会还为获得各项比赛一、二、三等奖的老师们颁发了贴心奖品,鼓励全院教职员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百发百中

争先恐后

团结协作

活力四射

风雨无阻

再接再厉


(地科院工会肖宝玉供稿,摄影:戴文远、肖宝玉、魏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