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地纳方圆,理承华彩"2017级入学两周年暨2019级迎新晚会

发布者:金圣圣 发布时间:2019-12-01 浏览次数:225

20191123日晚,我院“地纳方圆,理承华彩”2017级入学两周年暨2019级迎新晚会在图书馆大礼堂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书记李旭,党委副书记邱海锋,副院长曹裕虎,工会主席戴文远,退协会长陈逢珍,退休党支部书记、关工委主任姚颂恩,各系主任、副主任,各学科负责人,行政办公室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等领导老师出席本次晚会。此外,其他学院主席团代表及我院各年级学生同时观看了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共分为“芳华之地理韵青春”“宝鼎四海七十华诞”“歌曲未央再续华章”三个篇章。整台晚会格调昂扬,活力四射,给现场师生以美的享受。晚会在一支乐队《生活因你而火热》热情洋溢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妙趣横生的群口相声《夸》以幽默诙谐的方式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日常生活,其独具匠心的表达方式赢得了阵阵掌声。情景剧《北京以北》歌颂了不畏艰难,勇克艰险的塞罕坝造林者,让观众在莞尔一笑之余,被他们的精神所深深感动着。独具匠心的影子戏《我和我的祖国》回顾新中国在一路披荆斩棘,一路风雨兼程中取得的累累硕果,令人耳目一新。情景剧和歌曲《追梦七十年,奋进新时代》带观众们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风雨历程,回顾了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发展道路,充满着身为中国人的骄傲感与自豪感。合唱《强国一代有我在》抒发地科学子对新时代中国正在强起来的骄傲与自豪,慷慨激昂的歌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我院教师带来的歌曲《追光者》使同学们看到了课堂之外的老师,展现了老师的活力风采,拉近了师生距离,带来满满的温情。由同学们和辅导员们带来的朗诵赞歌《什么是中国》充满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与歌颂,是对祖国母亲繁荣富强的深深祝愿。最后,晚会在《天耀中华》壮丽激昂的歌声中圆满落幕。晚会中,绚丽多彩的舞蹈,深情唯美的演唱,幽默诙谐的小品,独具魅力的相声把晚会一次次地推向高潮,老师们的倾情演出更是为晚会增添了许多亮点。

此次“地纳方圆,理承华彩2017级入学两周年暨2019级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现出我院师生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表现出同学们积极进取的独特风貌,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活力与激情,体现了我院两委的紧密配合、团结协作的工作精神,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