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召开第五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233


 125日,地理科学学院召开第五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院领导李旭、吴福忠、邱海峰、陈松林、曹裕虎及本届教代会正式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戴文远同志主持。

在正式会议开始之前,首先进行了第五届教代会代表补选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旭同志主持全院教职工大会,并就学院第五届教代会代表补选缘由及情况进行了说明;工会主席戴文远同志向大会报告了教代会代表补选人推荐和产生的过程;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形式,补选出22名新增教代会代表。


正式会议上,工会主席戴文远同志汇报了学院工会一年来的工作,并就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2019修订方案进行了说明。本次修订是学院绩效工资实施一年的基础上,针对其存在的不足,经学院工会广泛征集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根据学院发展建设面临的新形势,对原有分配方案进行了适当的调整和补充完善。参会的全体教工代表们认真审议了新修订的方案,并以民主投票通过了新方案,有效保障了学院绩效工资的顺利发放和教职工的合法权益。

(地科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