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举办2020年退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0-10-14 浏览次数:814

108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工会组织的2020年退休教师座谈会在邵逸夫楼举行。今年退休的黄义雄等6位教师以及学院党委书记、工会委员、部分学科带头人、系主任及教师代表2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工会主席戴文远主持。

座谈会上,退休教师们回顾了在各自岗位上的科研教学工作经历,表达了对学院的热爱和感激之情,并结合宝贵的工作经验和心得,对学院各项工作提出了非常有建设性的建议。同时,退休教师们也表示愿意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今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与会教师代表们纷纷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谈话,对退休教师们为学院工作做出的无私奉献表达由衷的钦佩,祝福退休教师们身体健康、退休生活更加丰富精彩。

学院党委书记李旭在总结发言中祝贺6位老师光荣退休,高度评价和衷心感谢了退休教师们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李书记表示,退休老师们安好,学院安心;同时也希望老教师们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并祝愿大家开启健康幸福、灿烂美好的退休新生活!

最后,李旭书记和戴文远主席分别为退休教师们颁发了退休纪念章和暖心纪念品。

地理科学学院工会

 2020-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