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会议传达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4-01-16 浏览次数:10

115日,院党委书记林翠容主持召开学院党委会议,传达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研究部署学院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修订《条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必然要求,是将党章要求具体化为纪律规定的实际行动,也是实现和其他党内法规、国家法律相衔接的生动体现。

会议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入领会《条例》的重要内容和着力方向,强化自我约束,提高免疫能力,以落实新规为重要抓手,努力将纪律要求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在“双一流”建设中的引领保障作用,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