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4-01-02 浏览次数:10

近日,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动员部署会。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专任教师、各科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林伟传达了2024届全国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及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动员。林伟副书记指出,2024届毕业生数量再创新高,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更加严峻复杂,要强化组织领导,群策群力开展就业工作;强化需求导向,切实开展访企拓岗行动;强化就业指导,着力提高学生就业能力。院党委书记林翠容对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强调要继续多措并举推进2024届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努力形成教师全员抓就业、促就业的良好局面,用心用情用力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择业观,对于就业工作要抓早、抓实、抓细,全面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图片

9a4d5e724c94c75219a824aa987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