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全省深化运用“四下基层”制度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推进会精神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3-12-18 浏览次数:10

近日,我院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全省深化运用“四下基层”制度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推进会精神。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组织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林翠容主持。

会议指出,“四下基层”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大力倡导并身体力行形成的工作方法和工作制度,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重大创举,对于转变干部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破解工作难题、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党的建设、做好各方面工作等,都具有重要意义。全院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四下基层”蕴含的坚定政治立场、深厚为民情怀、实干担当精神、科学思维方法和工作方法,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强自觉做好工作,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握好“四下基层”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紧密结合“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和“双一流”学科建设重点任务,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深化运用“四下基层”常态长效,把深化学习运用“四下基层”的成果体现在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