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研工部领导一行到我院开展研究生思政工作调研

发布者:谢麟 发布时间:2018-04-05 浏览次数:671


201844下午,校研究生工作部章琳部长、汪启思副部长、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翁荔丹副主任、赵精华老师一行到我院开展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专题调研。学院领导张虎书记、邱海锋副书记、陈松林教授和研究生秘书、辅导员参加了本次调研。

张虎书记主持了会议,邱海锋副书记从研究生基本情况、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的主要做法、研究生思政工作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措施等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陈松林教授从学生的学业需求、师生关系、评优工作以及院校互动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与会其他老师也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践,对研究生的管理和服务提出宝贵建议。

章琳部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学院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汇报,对学院近年来开展的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学生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教育的重要性,介绍了学校对思政工作人员保障、学生学风建设和科研能力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设想。

    张虎书记代表学院感谢研工部长期对学院研究生工作的支持,建议进一步加强学院和学校职能部门的交流,共同努力做好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