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2017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17-11-09 浏览次数:898

11月5日上午9时,我院2017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于旗山校区笃行1-307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邱海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及本期全体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训班开班式。

图1:院党委副书记邱海锋老师在开班式中致辞  

随着庄严的《国际歌》的响起,开班式正式开始。开班式由我院2014级辅导员刘岩老师主持。首先,刘岩老师对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及培训计划进行介绍,提出了本次党课培训的纪律要求,并宣布地理科学学院2017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然后,院党委副书记邱海峰老师为开班式致辞。邱海锋老师提出本次积极分子培训班是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背景下进行的,意义重大,并对参加此次党训培训班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增强思想政治学习的自觉性;二是要突出重点,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新党章;三是要严明纪律,严格落实党训班各项要求。开班式后,2017级辅导员林媛老师讲授了本次党训班的第一堂课:《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

图2:党训班开班式现场  

通过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同学们明确了学习目标和学习重点,对党训班的学习纪律及后期学习计划安排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以专题讲座、小组讨论、专题视频录像、撰写心得等形式开展,为期两周。在后续的培训中,院团委书记黄红煜等老师还将以端正入党动机,学习十九大精神、新党章等内容为主题,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授课。

                                                                     

                                                         (杨婷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