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青年学生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系列活动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0-05-09 浏览次数:496

近日,我院响应共青团中央号召,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系列活动。全院全体青年学生共同参与,展现青春风采。

52-4日,学院组织学生通过“智慧团建”系统集体学习《疫情影响之下世界格局变化和青年的应对》示范团课,引导青年以大格局大视野勇担强国责任;通过B站直播间收看校2020年五四表彰大会,开展“云”团支部大会,引导青年学习先进典型,树立远大志向;通过QQ直播集体观看团中央“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学生坚定信念,助力强国伟业。

各团支部开展了以“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为主题的“云”团日活动,分别创作“铭记国家历史·五四运动时间轴”海报、视频,抒写“情怀抒写未来·青春共话五四”三行情书等系列文创产品;精心制作“前进拥抱时代·传递青春热情”手工艺作品,并作为献爱心活动将作品送至西部儿童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