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级本科生开展“书香团支部,经典伴成长”读书月主题活动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0-04-29 浏览次数:397

我院2019级开展“书香团支部,经典伴成长”读书月主题活动

为了组织同学们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经历,学习习近平“滴水穿石”的精神。20204月,我院2019级团总支响应四月读书月的号召,策划开展“书香团支部,经典伴成长”读书月线上主题活动。活动中,我院2019级全体成员通过阅读访谈实录和知识竞赛等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的过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工作中的丰硕成果。此次主题活动分为学习讨论,分享成果,趣味竞赛三个阶段。

此次读书主题活动,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经历和领导风范,也让同学们看到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把握经济特区发展科学规律的远见卓识和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所想所急所盼的为民情怀,更让同学们学会他身上“滴水穿石”的精神,从而让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明确学习榜样与方向,全面发展,把自己塑造成堪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供稿:地理科学学院2019级新闻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