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心筑梦”在初夏,健康成长“心”出发 ——我院参加“5·25”校园心理集市活动

发布者:詹红燕 发布时间:2023-05-27 浏览次数:71

 

524日下午,我院于旗山校区共青团广场参加了“5·25”校园心理集市暨“一站式”学生社区特色文化周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朋辈心理辅导区、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区、心理游戏区和情绪宣泄放松区,为广大同学提供现场解压、心理健康知识科普等服务。

我院围绕“润心筑梦二十载,扬帆破浪启新航”的活动主题,布展并精心设置了“看字说颜色”“一起画笑脸”“情感猜一猜”等心理小游戏,通过游戏的趣味互动,让同学们学会认识自我、关爱自我、发展自我,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提升自身心理素养。

开展“5·25”心理健康系列活动是大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学院将持续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切实开展多种贴近学生实际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帮助同学们增强心理韧性、勇敢面对困难,在未来以积极的态度从“心”出发,向阳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