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学生社区”系列活动——我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保密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詹红燕 发布时间:2023-05-16 浏览次数:44


今年五月是全国第35个“保密宣传月”,保守国家秘密是我国宪法规定的公民的基本义务,保密工作在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为进一步筑牢保密思想防线,全面加强基层党员国家安全保密教育,近日,我院各学生党支部集中开展“筑牢保密防线,守护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各支部以观看保密主题宣传视频、支部书记讲党课、支部成员汇报等多种形式开展活动,引导基层学生党员进一步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升保密防范意识,严格执行保密纪律,筑牢维护个人和国家秘密安全的坚强防线。

各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保密无小事,人人当尽责。作为青年党员,必须深刻认识到保密工作关系国家安全,是一项长期、复杂、重要的工作,需时时刻刻谨慎,以不断增强落实保密工作的职责感和使命感,筑好高校保密的“钢铁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