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 “八闽巍巍埋忠骨,红旗飘扬缅英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詹红燕 发布时间:2023-05-13 浏览次数:2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励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培养支部成员培养坚定的理想信念、无私的奉献精神、崇高的家国情怀,近日,我院2021级本科学生党支部走进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八闽巍巍埋忠骨,红旗飘扬缅英魂”主题党日活动。

在省革命历史纪念馆,支部成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深入各个展区,了解八闽烈士的丰功伟绩,聆听了革命烈士以身许国、舍小家为大家的英雄事迹。

参观结束后,支部成员们面向党旗,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他们纷纷表示本次党日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深刻领悟到了英烈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红色基因和中华民族宝贵精神财富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支部成员们会继续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守好“红色根脉”,永担时代使命,奋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