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校园电动自行车综合管理意见征集讨论会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3-05-12 浏览次数:107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电动自行车管理,维护校内道路交通秩序,保障师生人身和财产安全。59日晚,我院在16号科技楼401会议室开展校园电动自行车综合管理意见征集讨论会,各年级辅导员以及二十余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詹红燕主持。

会议伊始,詹红燕老师阐明,此次会议内容主要是针对校园电动自行车综合管理进行建言献策。会上,各位学生代表根据自身的校园骑车经历,积极为学校管理制度的完善建言献策,学生代表总体高度认可学校的治理方案,认为该方案在宏观上有把控、在微观上有力度。对于会上反馈的意见,辅导员与代表们进行认真讨论并做好记录。詹红燕老师对同学们的踊跃发言和积极献策表示认可,鼓励同学们形成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的习惯,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是对加强校园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的进一步探索,集聚群体智慧以推动校园交通安全建设,有利于传递交通安全常识,培植安全自护意识,在学生心中筑起交通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