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研讨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402

近日,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研讨,院党委书记曹裕虎主持会议。

围绕聚焦“学党史、悟思想”专题,成员们畅谈了如何持续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经验,激励奋进的信心和力量,要把着力点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来,把理论武装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围绕聚焦“办实事、开新局”专题,成员们深入研讨如何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要把党的群众路线贯彻到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把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工作实绩造福师生。

通过交流研讨,大家更加深刻感受到中国革命伟大转折的艰辛与壮烈,更加深刻领会到党的坚强有力领导对党和人民事业的非凡意义。成员们一致表示,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工作中赓续红色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坚持知行合一、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