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丨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次数:65

425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碳中和未来技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林翠容传达了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工作部署。她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重大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深刻领悟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紧盯关键、把握重点,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目标任务,高标准严要求,把各项重点举措落细落实落地;要强化领导、多措并举,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主题教育新成效全面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会上,学院院长吴福忠教授就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他希望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聚焦“一流学科”建设目标,与学院当前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一体推进、贯穿始终,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高质量、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