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碳中和未来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190

38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碳中和未来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组织员等近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林翠容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履职措施和工作成效,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提出今后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院党委书记林翠容对述职情况逐一点评,与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林翠容肯定了各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不足,并就抓好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用站高谋远的定力抓实基层党建工作,扎实推进“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取得实效;二要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要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巩固建设成果,强化品牌塑造、提升示范成效推动党建工作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三要持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要牢固树立“党建+”理念,将党的建设与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同步谋划、同步推进,深入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切实将党建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发展优势,以高水平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