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碳中和未来技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3-02-23 浏览次数:1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22日,学院党委邀请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骨干教师宣讲团成员、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协和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杨林香为全院教职工作题为《踔厉奋发迈向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报告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林翠容主持。

报告会上,杨林香教授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指出,党的二十大从战略全局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本次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林翠容书记在总结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大会主题的重大意义、思想要义、实践要求,深刻把握大会报告和大会系列讲话、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创新实干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