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64

近期,院党委书记曹裕虎主持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研究学院学习宣传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系统阐述了习近平同志的信仰追求、为民情怀、思维方法、品格风范和非凡业绩,系统记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孕育、实践的过程,是新时代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新精神的源头活水,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了解党的领袖奋斗历程的重要读本,是领导干部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更好担当作为的鲜活样本和学习典范,是极为宝贵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

会议强调,全院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一要践行胸怀全局、运筹帷幄的宏阔思维,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践行心系群众、情暖民心的为民情怀,扎实履行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师生的职责使命,着力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三要践行勇于创新、科学决策的改革思路,坚持与时俱进,推动理念、思维、方式、机制等创新,积极推进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四要践行脚踏实地、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紧扣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结合实施“三提三效”行动,不断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