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交流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183


为切实提升我院学生工作管理服务水平,进一步深化同兄弟院校学生工作经验互学互鉴1118日上午,我院与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于线上召开学生工作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志强、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雪梅以及两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詹红燕主持。

会上,周志强副书记和何雪梅副书记分别介绍了两院基本概况,并就学风建设、班主任工作经验展开交流研讨。随后,我院辅导员邹秀琦就学院双创工作建设及成效进行了汇报,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辅导员刘小红向参会老师分享了学生就业相关工作经验。两院辅导员还围绕毕业生工作提质增效、年级特色活动建设、新闻宣传工作经验等方面进行交流学习,现场氛围友好而热烈。会后,全体与会老师进行线上“云合影”。

本次学生工作交流会为我院学生工作队伍学习先进工作经验、创新工作方法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也为我院持续推进学生工作不断突破创新提供了新思路、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