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政主要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2-11-02 浏览次数:196

为贯彻落实学院领导联系学生、宿舍、班级、社团制度,全面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1031日,学院党委书记曹裕虎、院长吴福忠、党委副书记周志强、副院长陈松林分别带领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学生。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况,了解和掌握同学们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同学们及时转变学习方式,尽快适应线上学习节奏,保持学习热情,严格按照教学计划认真完成相应学习任务;在遇到困难时,希望同学间能够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并及时反映到辅导员或学院。面对严峻的疫情,要严格遵守学校的防疫政策,积极配合,共同面对,并加强体育锻炼,保持宿舍卫生,勤打扫、勤通风,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在毕业班宿舍,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考研同学的准备情况,关心同学们的复习进度,勉励同学们坚定信心,在冲刺阶段全力以赴,自信迎考。走访期间,学院领导还检查了宿舍楼防疫测温点,叮嘱志愿者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要求,引导同学们做好自我管理和个人防护。

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宿舍安全稳定工作,为学生正常学习、生活创造一切有利条件,最大限度降低疫情防控对教育教学、学习、生活的影响,确保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学生日常管理同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