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与我院2020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2-10-24 浏览次数:97

1021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与我院2020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在16号科研实验楼813会议室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林翠容主持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曹裕虎、副书记周志强、共建党支部党员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共建、共学、共议、共促”为主线开展。首先,双方支部书记交流了支部建设情况和支部共建方案。会上,双方支部党员共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钟蕊以《多维视角看党代会 学思践悟二十大》为题给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从多维视角看历次党代会切入,解读了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新观点、新论断和新思想,号召青年党员带头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后,师生支部党员结合业务工作和专业学习等交流分享了学习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林翠容书记从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踏实苦干实干、矢志艰苦奋斗四个方面勉励青年师生党员努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最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向学生党支部赠阅一批精选的党员学习书籍,推动共建支部党员的共读共学,促进支部强基固本,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曹裕虎充分肯定了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对支部共建的高度重视,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突出、形式创新、组织周密、成效良好,希望双方支部能进一步探索深化支部共建长效机制,提高党的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凝聚力。同时,他还代表学院党政对资产管理处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事业的关心和支持,特别是对16号科研实验楼二次装修及搬迁阶段采购招标等业务所提供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

活动结束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党员代表还走访了2020级本科学生宿舍,关心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资产管理处,地理科学学院、碳中和未来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