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涂荣一行莅临地理科学学院、碳中和未来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次数:238

92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涂荣率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等部门有关负责人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政工干部队伍座谈交流。

涂荣副书记一行实地参观了学院今年新投入使用的科技楼及部分实验室,并同正在做实验的同学们亲切交谈,关心她们的学习、科研进展,了解需要解决的困难。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曹裕虎就学院大楼整体建设和使用情况、学院学生工作情况以及未来工作规划作了详细汇报。

涂荣副书记对学院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学院今后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充分把握学生成长规律,确保对每一个学生知根知底,做到心中有数。二是要强化“三全育人”,进一步落实党政领导到班级中去、到社团中去、到宿舍中去,加强同学生的联系,做到“全覆盖”。三是要强化特色亮点,扎实推进党风、学风、教风等特色建设,打造一批学院特色品牌工作。四是要强化队伍建设,领导班子既要严格要求、又要关心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做好队伍传帮带工作,形成强大合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