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级地理科学(师范)专业开展教育实习动员会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2-09-08 浏览次数:519

202297日上午,我院2019级地理科学(师范)专业在笃行1-203开展教育实习动员会。动员会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非在校同学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周志强副书记、地理系刘恭祥老师、胡敏老师、陈家胜老师、杨满根老师、林峰老师、2019级兼职辅导员姚桂福老师以及2019级地理科学(师范)专业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动员会。

会上,周副书记做了实习动员讲话。他强调了本次教育实习的重要意义,指出实习是师范专业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拓展专业知识的重要渠道、是认识自我完善自我的重要方式,并对同学们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安全意识,确保实习顺利开展;二是要强化纪律意识,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三是要强化学习意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刘恭祥老师阐明了召开实习动员会的目的是为了统一认识,明确任务,并从教育实习的重要性、教育实习环节、教育实习内容与要求、教育实习材料、需要处理好的几个关系等五个方面为同学们展开详细的说明,使同学们对本次教育实习有了一个更加清晰而全面的认识,为同学们步入中学课堂做了更加充分的准备。

通过本次实习动员会,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教育实习对提高自身专业素养以及将来走上工作岗位的重要性,也必将以更积极向上的态度对待,尽快实现身份的转变、位置的转变。

供稿:我院2019级新闻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