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在福建师范大学2020-2022学年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和“三个好”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2-07-20 浏览次数:245

近日,校党委组织部公布2020-2022学年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和“党员好故事、书记好党课、支部好案例”获奖名单。其中,我院2021级研究生专硕班第二党支部《全会学习入脑入心,精神领悟进户践行》获2020-2022学年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等奖;森林土壤学研究团队教工党支部书记黄志群研究员的故事行走在野外山林间的“最美教师”》获校“党员好故事,同时推荐到省里参评;2019级树人党支部书记徐瑞宝的党课《永不褪色的红旗渠精神》获校“书记好党课”

据悉,本次全校共推荐参评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32项和“党员好故事、书记好党课、支部好案例”136项。经专家评审,确定2020-2022学年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一等奖6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4项;“党员好故事”12项、“书记好党课”9项、“支部好案例”14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