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次数:644

68日下午三点,地理科学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立诚1-104成功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周志强、院团委书记涂怡弘、研究生辅导员林锋、王巧慧,2020级辅导员梁凤华、2021级辅导员应思苒以及38名学生代表、42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杨峥同学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周志强致开幕词。他充分肯定了学生会、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学代会、研代会的召开意义重大。他代表学院党委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期望:一要从高处着眼,提高学生干部的政治觉悟;二要从远处发力,坚定学生干部的理想信念;三要从实处落笔,锤炼学生干部的真实本领。随后,各代表听取和审议福建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报告。

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讨论并提出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未来一年的工作目标及任务,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第二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

会议的最后,院团委书记涂怡弘老师致闭幕词,强调学生会的工作是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鼓励学生干部们以最好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迎接新学年的工作。

供稿:地理科学学院新闻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