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助学点亮未来 诚信铸就人生”资助诚信宣讲会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次数:289

为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资助育人成效,促进学院资助工作顺利开展,地理科学学院于69日晚上19:30于知明1-105举办“助学点亮未来,诚信铸就人生”资助诚信宣讲会。学院全体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申请助学贷款学生共189

参加了此次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学院分管资助老师、2021级辅导员应思苒主持。

活动邀请学院勤工宣讲团进行理论宣讲,宣讲团从诚信意义引入,结合身边高校大学生资助

诚信现象,向大家传达了守护诚信的重要意义,并通过介绍国家、学校、学院各项资助政策,向大家传达了“受助—感恩—励志”的精神力量。

1 勤工宣讲团进行宣讲

随后,学院邀请第五届福建师范大学励志先锋人物获奖者、学院2018级优秀学生李祺祥同学代表发言,李祺祥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鼓励同学们严于律己,恪守诚信,知恩感恩,回报社会。


2  2018级李祺祥同学发言

最后,宣讲团带领现场同学进行诚信倡议及宣誓,同学们情绪高涨,感慨万千,纷纷在“诚乃立身之本,信为道德之基”的泡沫板上签名,承诺恪守诚信,将“诚信”深深印刻在心里。

3 同学签字

4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