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1级本科地理科学类专业分选宣传动员会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435

2022616日上午,我院2021级本科地理科学类全体同学于笃行楼1-109教室参加专业分选宣传动员会。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负责人韦素琼教授、地理信息科学专业负责人沙晋明教授、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负责人姜修洋教授、教学秘书赖华红老师以及2021级辅导员应思苒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宣讲会分为专业介绍和提问解答两个环节。会议伊始,教学秘书赖华红老师对此次地理科学类专业分选前期工作做了概况说明,介绍了学院地理科学类专业的培养形式、目标以及多年取得的成果。紧接着,在专业介绍环节,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负责人韦素琼教授从专业由来与专业目标、课程设置与特色以及就业前景与职业规划三个方面展开介绍。地理信息科学专业负责人沙晋明教授介绍了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师资力量、专业特色以及就业方向等。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负责人姜修洋教授从专业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模式、专业优势以及建设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在提问解答环节,同学们针对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的未来升学情况、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课程设置的具体内容和设计快图能力要求以及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学生的毕业去向及薪资等问题向专业老师们进行了提问。在老师们的悉心解答后,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各专业,为今后学习奠定深厚基础。

通过此次宣传动员会,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地理信息科学、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三个专业的办学特点和人才培养情况,为同学们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提供了专业指导,有利于我院2019级本科地理科学类的专业分选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