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公章使用和管理暂行规定

发布者:钟小剑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1112

地理科学学院公章使用管理暂行规定

为了加强对学院公章的管理,确保公章的安全和用印规范,特制定本规定。

1、学院公章由专人管理,未经办公室负责人批准不得随意交由他人管理和使用。因故需临时交接,须经办公室负责人批准并按严格交接手续办理。

2、各系、所以学院名义或以学院内各级组织机构名义向学校各处室报送的各种公文,以及对外提供的各种公函、证明材料等必须加盖学院公章,否则后果自负。

3、各种公文、公函、重要申请及证明材料等必须经办公室主任审阅定稿并经主管院长审批签字后,方可加盖公章。

4、一般性介绍信及身份证明,须经办公室主任审核后,方可用印。学生用印需出示有关身份证件。

5、用印时应注意落款单位必须与印章一致,用印位置恰当,要骑年盖月,字组端正,图形清晰。

6、公章一律不得用于空白介绍信和空白纸张。

7、公章管理人员必须认真负责,严格履行登记手续,遵章守纪,秉公办事。

8、公章管理人员应妥善保管公章,不得随意乱放,下班时间和节假日期间应采取防盗措施。

9、学院旗山、仓山两校区办学,原则上公章周二、周五在旗山校区行政办公室、周一、周三、周四在仓山校区行政办公室。

10、本规定自下发之日起执行。

                地理科学学院

                                2019年9月10日

 

  地理科学学院办公室                                                          2019年9月10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