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师范一班举行第三次班级会议

发布者:刘岩 发布时间:2019-03-23 浏览次数:280


2019322日下午14点,我院2018级师范一班在笃行楼311教室举行了以学习为主题的班级会议。班主任邓海军主持了此次会议,辅导员谢小芬、王华学长以及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班主任邓海军就班级成员大一上学期专业课的期末成绩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根据自身的经历向同学们强调了专业知识素养的重要性,并提议同学们要走出宿舍,多去图书馆、自习室,为以后的学习工作打好基础,希望同学们能在专业课上取得更好的成绩。接着,辅导员谢小芬对班级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议并鼓励同学们要以积极向上的态度进行大学学习,在学习中努力促进自身发展。最后,王华学长为大家讲述了研究生生活并激励同学们走上考研的道路。

通过此次班级会议,同学们进一步地了解了大学的学习生活,并更好地了解到了专业知识的重要性,明确了自己大学生活的目的,以更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大学学习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