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全院教职工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工作宣讲会

发布者:刘岩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1085

320日下午,我院党委在仓山校区邵逸夫楼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工作宣讲会。会上,院党委张虎书记作了题为《强化意识形态工作 把牢师德师风关口》的讲座。

张虎书记就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工作的重要性,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以及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等方面进行了阐述,要求全院教职工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充分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参与建设监督,及时防范和化解意识形态领域与师德师风建设过程出现的风险挑战,从自身做起,强化意识形态,把牢师德师风关口。

会上还传达了全校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工作分析会精神。张虎书记指出,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工作是学校2019年的重点工作,学院党委将按照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全面了解和把握学院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充分用好各类平台载体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做到有事必谈,有责必问,提升能力,抓常抓长,切实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