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笔绘大地 共铸华章”2018级入学两周年暨2020级迎新晚会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0-12-28 浏览次数:577

1219日晚,地理科学学院“笔绘大地 共铸华章”2018级入学两周年暨2020级迎新晚会在校图书馆大礼堂隆重举行。本次晚会由福建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院学生会文娱部承办,院党委副书记曹裕虎(主持工作),副院长陈松林,院务委员蔡炳贵,离休党支部书记、关工委主任姚颂恩,基地建设办公室主任王晓文,地理学系主任刘恭祥、副主任胡敏,城市与区域规划系主任韦素琼,生态学系主任李守中,学院办公室主任钟小剑,地理所办公室副主任陈丽梅,教学与科研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赖华红,全体辅导员以及班主任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伊始,主持人们进行安全防疫解说并对参与晚会的老师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之后,由“一只乐队”的《自由》点燃晚会现场的气氛,为晚会拉开了帷幕。舞蹈《拉丁赋格》中舞者们以曼妙的身姿带领大家体验来自远方的热情;情景剧《达拉崩吧》在欢歌笑语中展示属于年轻人的风采;由研究生们带来的情景剧《如晤》激起青年们挽救家国的热血;舞蹈《美人图》带领观众感受古韵与时尚的碰撞;合唱《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则警醒吾辈青年切勿蹉跎自我;舞蹈串烧《华舞绎冬》中舞者们为观众们驱散了冬日的寒意;歌曲《心动指南》尽显青春本色。接着,《镜花水月》、《Dancing my soul》、《梦》的舞蹈三重奏将晚会的气氛推向最高潮。最后,朗诵合唱《我看见·我的梦》向疫情中奔赴在抗疫前线的每一位英雄致以崇高的敬意,晚会在激昂与感动中圆满落幕。晚会中,每一支舞蹈每一首歌曲无不展现出属于地科人的自信风貌,而来自吴院长等教师长辈们的鼓励关怀更是让一股暖流在所有人心中激荡。

本次“笔绘大地 共铸华章”2018级入学两周年暨2020级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每个地科人的热情参与。我院师生藉由晚会充分展示出了无尽的活力与热情,同时也展现了我院两委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和风范,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供稿:地理科学学院新闻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