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青年红色理论宣讲团成团仪式与宣讲第一课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0-12-28 浏览次数:688

1220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于知明2-102举办青年红色理论宣讲团成团仪式和宣讲第一课。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曹裕虎、院团委书记涂怡弘,各年级辅导员以及2020级全体同学出席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宣讲团团长吴恬静同学主持。

仪式伊始,宣讲团团长吴恬静同学介绍了宣讲团导师概况以及成员情况,并指出学院成团的目的是引导全院同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体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伟力,进一步增强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各方面的认同。之后,全体宣讲团成员在台前进行宣誓。随后,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曹裕虎上台致辞。在发言中,曹副书记热切表达了对宣讲团的信心和对同学们的期望。他指出,学院将配备力量雄厚的导师团,并尽力搭建更多的优质平台,打造一支会学、能讲、肯干的青年学生理论宣讲骨干队伍,以此引导全院学生对系统的理论学习燃起热情。最后,全体师生进行合影留念。

仪式结束后,青年红色理论宣讲团开讲第一课。该课共分三讲,由黄新雨同学、田园同学、吴君梅同学从不同角度由浅入深地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三位同学结合自身专业,以专业知识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内涵,使同学们得以深入理解。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明确了宣讲团成员们传递新思想,贯彻新理念的重要使命,同时也激励着同学们向党组织靠拢,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供稿:地理科学学院新闻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