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地理科学(师范)第一团支部举行第二批入党积极分子推优活动

发布者:刘岩 发布时间:2019-03-16 浏览次数:385


2019315日下午四点,我院2018级地理科学(师范)第一团支部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笃行楼311举行了第二批入党积极分子推优活动,团支书卢艺琎同学主持了此次活动,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前,团支书卢艺琎同学简要传达了“两会”精神,让支部成员更全面地了解此次“两会”内容,激起了支部成员对中国共产党崇高的敬意。紧接着,雷越、曲兰泓、王雪等十六位同学相继上台发表自己的宣言,讲述了自己心目中的共产党及表达了自己对党的热爱和成为一名优秀党员的决心。在十六位支部成员发言结束后,全体成员进行了投票,由团支书卢艺琎同学、班长刘念同学和副班长任康裕同学进行了唱票。最后,成功入选第二批入党积极分子的有曲兰泓同学、施釉超同学、林靖同学和王媛媛同学。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更坚定了对党的信仰,更深刻地意识到了自己是中国共产党新一代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