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级本科学生党支部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户外趣味活动

发布者:刘岩 发布时间:2019-03-11 浏览次数:304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并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3月10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2016级本科学生党支部于旗山校区教学楼区域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户外活动,本次活动由2016级党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活动始伊,活动负责人引导参加人员签到、分组,并向各参加人员详细介绍活动规则,说明活动注意事项。随后,参与人员以小组为单位,到达指定区域,搜寻由工作人员提前藏匿在区域内的文字,并依照提示,利用“学习强国APP”,阅读指定关于新思想重要文章,根据文章内容,将搜寻所得文字排列顺序,得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各大场合讲话中的经典语句。其中,小组搜寻所得文字中有一个字并不能正确纳入成句。各小组需通过猜字谜,根据谜底找到对应小组,与对应小组合作,互换文字,拿到正确文字,拼出完整语句。活动最后,党支部成员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不仅将“学习强国APP深入推行到支部成员的日常学习中,让支部成员在实践中更深层次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悟五四运动精神内涵,而且提高了支部成员的自身素质,增强自我党性修养,提升大学生层面基层党支部的积极性。

供稿:钟雅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