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级地理信息科学(闽台合作)团支部开展“热感分析,同助抗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0-12-17 浏览次数:550

我院2019级地理信息科学(闽台合作)团支部于1129日上午在市规划馆开展开展“青春爱国勇担当,勤学实录悟真理”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支部成员们在专业人员带领下,观看福州各大商业区的道路规划,通过遥感热力影像分析交通规划与人流集中程度的内在联系。

随后支部成员们回顾相关专业知识,各个小组选择不同的区域进行分析;小组之间交流在分析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讨论得出解决方案。

最后向支部成员们针对各个问题并结合此次参观心得,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及技能,给出规划的方案。将所学的专业知识合理地运用到了现实生活数据的处理中,解决实际问题!

此次活动让支部成员通过实地考察,提高专业学习与运用能力;同时作为我院的支部成员面对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同样是重任在肩、义不容辞。支部成员将理论结合实际走出校门实地考察,了解遥感热力影像分析交通规划与人流集中程度的内在联系,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及技能,给出合理的方案,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量。

 

供稿:我院2019级地理信息科学(闽台合作)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