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级本科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

发布者:刘岩 发布时间:2019-03-09 浏览次数:343

3月7日晚7点,我院2016级本科学生党支部于知明1-315教室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菁同志主持,2016级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与。

会议包括党支部书记会前发言、党员个人总结、党员自我批评及党员互评等环节。会议一开始,党支部书记黄菁同志首先就开展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的意义发表讲话,指出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重要性,强调党员应当敢于担当责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紧接着,党支部各党员对上一年度的工作、学习及生活等方面进行了个人总结,并针对自身不足之处展开自我批评。最后,各党员之间又进行互评。在此过程中,支部党员们充分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同时做好相应记录,以便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上加以改正,更好的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合格好党员。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支部党员们对过去一年度里自身的行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得到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有利于调动工作积极性。此外,本次会议对于对党支部及党支部委员会顺利开展及加强工作作风建设也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供稿:胡嬛、林慰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