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与福州第三中学创新基地互授牌仪式暨地理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福建师范大学)“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18-06-06 浏览次数:874

根据福建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与福州第三中学部署,于64日上午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举行授牌仪式。本次授牌仪式由福建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邱海锋主持,张虎书记出席并讲话,福州三中校长邵东升致辞,地理科学学院基础实验室人员、福州第三中学带队老师及高二学生等250余人参与。

在授牌仪式上,张虎书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地理科学学院的历史沿革、科研支撑平台、学科发展体系、科研成果等,向来自三中的学生们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通过创新实践基地的建设,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爱地理学、生态学,期望通过“实验室开放日”的举办,老师们的基础演示、观测能引发学生们对身边的地理学现象的思考。多年来,地理科学学院一直重视实验室开放,把“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始终放在第一位,每年举办实验室安全知识活动普及安全知识,每年举办防灾减灾演习,把实验室安全作为首要任务来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