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2018级庆祝冬至活动

发布者:刘岩 发布时间:2018-12-27 浏览次数:369

2018年12月22日晚,为了庆祝传统节日——冬至,地理科学学院2018级各个团支部皆开展庆祝活动,在冬日为地理科学学院2018级的同学们送上了祝福与温暖。

本次冬至庆祝活动由各支部自行策划挑选时间地点,主要的活动为冬至的必备环节——包饺子或是包汤圆。在各个活动场地,回荡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弥漫着汤圆和水饺的香气。

在文化街美食城开展活动的师范一班和师范二班,将同学们分成小组围桌而坐,将馅料和饺子皮分给各个小组,由小组的同学自己动手包饺子,并在包好后拿给提前联系好的饭店进行蒸煮,最后分给每个同学,让大家可以品尝到自己的手艺。除此之外,师范一班还为同学们提供了包汤圆的材料可以让不同地域不同习俗的同学可以同样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同学们兴致昂扬,奇思妙想,以独特的创造力包出了各种形状的饺子,其中玫瑰形的饺子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大类一班,大类二班以及地信闽台三个班级携手共度,在翠竹园自助餐厅开展了冬至活动。同学们围着圆台坐成一团,各种各样的馅料琳琅满目,汤圆,汤方,汤扁,汤雪人...同学们包出的奇形怪状的汤圆,饺子也引人发笑。此外还有自助餐厅提供的姜汤给同学们带来了额外的温暖。

选择在百草园进行活动的生态班同样进行了包饺子,包汤圆的活动。胡萝卜,香葱,玉米,香菇,五花肉,火腿肠,什锦馅...多种馅料满足了同学们的不同的口味。班级群里面不间断的红包雨,在吃饱喝足之后开始的真心话大冒险环节,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

本次冬至庆祝活动的目的是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可以相互增进感情的机会,并且使同学们可以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都感受到了感动与快乐,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地理科学学院的同学们会更加团结,带着满满的温暖与祝福,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