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2020级各团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953

近日,地理科学学院2020级各团支部陆续于理工楼三楼会议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群团组织推优大会。2020级辅导员梁凤华以及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大会。本次推优大会均由各班团支书主持。

大会伊始,各班团支书首先阐明了本次推优的重要性、介绍了本次推优工作的详细流程。随后,参与推优的同学们进行演讲,他们联系自身实际情况阐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以及向党组织靠近的决心和思想觉悟,为在场其他同学进行推优投票提供依据。紧接着,各班进行推优投票环节,大家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遵守相关规定,慎重投票,保证了推优结果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本次大会遵循民主评议的原则,引导同学们公平公正投票。经过团支部推优、团总支讨论研究决定后,拟订24名推优对象报学院团委审批。本次大会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历史责任和奋斗目标,同时促进了同学们对推优事宜的了解,高度端正了同学们的思想动机,正确引导同学们向党组织靠拢,巩固了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

供稿:地理科学学院2020级新闻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