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地理科学学院2018级地理科学类第二团支部团活动筹备会议

发布者:刘岩 发布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254

20181209上午930分,地理科学学院2018级地理科学团支部于笃行1-110会议,地理科学学院2018级地理科学团支部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开始班长汤淳先介绍了选题背景,明确了古村落与古建筑保护的意义。之后班长就如何应对古村落与古建筑的保护与城市化之间的矛盾等问题进行提问,同学们踊跃发言,为古村落与古建筑的保护建言献策,其中,唐舒妍同学分享了晋安区石牌村的开发事例,对石牌村古建筑的翻新欧化表达了惋惜,她说:“古村落的开发应以保护为首要原则,离开了对古村落的保护空谈商业开发是不行的”

提问时间过后,团支书程雨宁介绍了即将展开的团活动。在会议的最后,全班同学共同观看《中国古建筑》纪录片。

通过此次团会议团支部成员正确地认识到了古村落古建筑的保护与开发的主次关系,同时了解了即将展开的团活动,热情高涨,同学们的积极性被调动起来,对于接下来即将展开的团活动充满了期待。